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189名考生参加公务员招录面试
来源: 《吴江日报》2012年4月22日A01版       发布时间:2012-04-22 09:29
  昨天,在江苏省201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苏州考区吴江会议中心考点,迎来了参加本市65个招录名额角逐的189名面试竞争者。
  据了解,今年吴江共有23个单位41个职位招录65名公务员,经过笔试等环节,最终有189人顺利进入面试。
  昨天的面试共分8个考场进行,为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每个考场的7名考官中,主考官来自用人单位,其他6名考官全部通过抽签决定面试考场。其中,有1名是异地交流考官,其它5位考官则是具有江苏省三级面试考官资格证书的社会考官。所有等待面试的考生集中封闭在候考区,手机等电子设备全部关闭并上交。
  市人社局为整场面试作了精心的准备,来自省、市的巡视员对面试进行全程巡视,市纪委、监察局全程监督面试过程。
  当天面试全部结束后,经工作人员统计,在会议中心一楼大厅公布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进入体检人员当天就填表上报苏州,4月25日接受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