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吴江赴“985、211工程”高校招聘成果喜人
来源: 《吴江日报》2012年4月8日01版       发布时间:2012-04-09 09:03

  近日,市人社局人才服务中心组织我市25家上市及规模企业,分四组赴成都、武汉、大连、济南四地的“985、211工程”高校开展校园招聘。招聘活动共收到简历1369份,当场签约学生64人,意向签约学生189人。
  3月末4月初正值考研招生结束,是全国高校优秀毕业生供应的又一个旺季,我市组织企业抓住这个有利时机踊跃参加校园招聘。
  为确保校园招聘取得良好效果,市人才服务中心与四川大学、西南大学、大连理工、华中科技大学、山东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11所“985、211工程”高校进行了接洽,了解各校毕业生就业信息及近期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的举办信息,同时在各高校就业网站宣传我市引才政策,并发布我市企业招聘信息。在武汉理工大学的大型招聘会上,我市参会的10家规模企业共收到简历800多份,其中亨通集团当场和15名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
  在大连理工大学举行的东北五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上,科林环保的经理徐海彤对招聘成果很满意,该企业发展所需的环境工程专业岗位有4名硕士生应聘,还有16名本科生与之达成了就业意向。
  从各高校招聘现场反馈的信息看,学生们认为我市企业引进“985、211”工程高校学生的优惠政策很有吸引力。
  鼓励企业大力引进“985、211”工程高校学生,是市委、市政府去年出台的引才新政。
  此次赴外地校园招聘,是我市连续第二年开展企业引进“985、211”工程高校学生工作,2011年我市企业共引进“985、211”工程高校毕业生达349名。今年2月,我市已经启动2011年到企业工作的毕业生就业资助金申报审核工作,首批获得就业资助的毕业生将于近期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