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我市2006年领导干部“四新”讲座拉开序幕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06-03-01 09:50

  2月17日下午,吴江宾馆江宾礼堂座无虚席,在阵阵热烈掌声中,全国著名演讲家蔡朝东先生充满激情的题为“创业与创新”的演讲,为我市2006年领导干部“新思想、新理论、新知识、新技术”系列讲座拉开了帷幕。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钱能主持讲座,包括市四套班子领导在内的全市近600名干部参加听讲。
  我市2006年领导干部“四新”系列讲座,在继承往年定期举办、实行菜单式和学分制等做法的基础上,进一步体现了省委“百千万”党政领导干部培训工程的要求,重点加强科学执政、科学发展、构建和谐社会等理论知识的学习,更好地服务于建设一支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人民群众信得过,眼界宽、思路宽、胸襟宽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有效提高我市各级领导干部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

(2006年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