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我市出台《2006—2010年干部教育培训规划》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06-03-01 09:49

  我市日前出台《2006—2010年干部教育培训规划》。根据规划,我市“十一五”期间将重点围绕提高干部的能力素质,进一步落实大规模培训干部的任务。培训按照“用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重点抓好领导干部,年轻干部、女干部、党外干部,公务员,优秀人才,基层干部5类干部的教育培训,着重学习执政理论,新型工业化、城市化和城市现代化、经济国际化“三化”知识,科学发展理论,构建和谐社会理论四大类11门课程,其中要求镇局级干部5年内选学其中5门以上课程,每年至少学习1门,其他干部5年内选学其中4门以上课程。“十一五”期间我市还将重点建立和完善干部教育培训检查督促制度、培训申报审批制度和培训班次预告制度、考勤考核制度、政治理论水平任职测试制度和激励约束机制等,进一步增强干部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2006年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