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吴江科技创新奖“丰收” 宋七棣获2011苏州“市长奖”
来源: 《吴江日报》2012年2月17日第1版       发布时间:2012-02-17 11:46

   前天,苏州加快实施创新引领战略暨科技奖励大会上,吴江市一批优秀科技领军人才、民营科技企业家等获得表彰,同时吴江还被授予2011年全国县(市)科技进步考核先进县(市)、2011—2015年度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奖牌。
  科林环保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宋七棣,入选2011年苏州市科技创新创业市长奖(共7人)。吴江的科技领军人才张吉礼、于崇曦、凌峰、潘今一、沈宝龙、彭金春和赵春水等7人被授予2011年度姑苏领军人才称号。这是我市获评姑苏领军人才人数最多的一次。
  2011年,江苏恒力化纤有限公司项目“高品质熔体直纺超细旦涤纶长丝关键技术开发”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苏州大学和江苏新民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的项目“聚酯纤维差异化收缩新技术应用及其产业化”获得江苏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万工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项目“T系列高速打针数电子提花机”获得江苏省科学技术奖三等奖。
  据了解,苏州大学和江苏新民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完成的项目“收缩性可控共聚酯全拉伸丝直纺超细化关键技术应用及其产业化”获得2011年度苏州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康力电梯、通鼎光电、亨通线缆、天龙机械、恒力化纤、巨峰绝缘、苗圃集团等都有项目荣获2011年度苏州市科学进步奖二、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