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我市聘任新一轮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员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06-05-29 16:33

  5月25日,市委组织部举行新一轮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员聘任仪式,16名来自社会各界的同志被聘为我市新一轮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员。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钱能出席并讲话。
  我市于2004年5月正式建立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员制度,以加大对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监督力度,完善监督工作网络,落实广大人民群众的参与权和监督权。第一批17名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员开展工作2年来,通过集中座谈、填写征求意见表、参与贯彻落实《干部任用条例》情况检查等途径,学习宣传党的干部工作路线、方针、政策,收集和了解干部群众对我市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及人事安排的反映和意见,切实履行了工作职责。聘任新一轮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员,旨在建立干部选拔任用监督工作的长效机制,进一步推进我市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和规范化。

(2006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