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苏州县级市、区组织部门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06-03-02 10:26

  苏州县级市、区组织部门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2月23日在我市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了上级关于加强和改进干部监督工作、切实搞好党委换届工作的一系列指示精神,研究部署今年苏州全市的干部监督工作。会议强调,要围绕保障党委换届工作顺利进行,进一步加强对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监督。继续认真抓好《干部任用条例》等干部工作法规性文件的深入学习和宣传,为顺利完成党委换届工作任务营造良好的氛围。继续加大对《干部任用条例》和有关规定贯彻执行情况的督查力度,严肃换届工作中的组织人事纪律,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举报受理工作。切实落实干部监督管理制度,进一步加强对领导干部的日常监督,不断完善强化预防、及时发现、严肃纠正的干部监督工作机制,为选贤任能和促进干部健康成长提供保证。会议明确,苏州市委组织部从今年起将对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监督检查方式进行改进和完善,准备采取巡回督查和巡回旁听相结合的办法,切实加强对各地选拔任用干部工作的检查指导。

(2006年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