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我市开展市级机关中层职位跨部门竞争上岗工作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06-03-17 14:33

  我市市级机关中层职位跨部门竞争上岗工作日前启动,共涉及6个岗位:市委党校办公室主任、市文化广播电视管理局办公室主任、市教育局办公室主任、市城市管理局办公室主任、市统计局办公室主任、市档案局办公室主任。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竞争上岗打破了部门内部竞争的传统做法,在全市范围内进行跨部门竞争,只要符合竞争上岗条件的公务员都可报名参加。这在我市尚属首次。竞争上岗从3月中旬开始,为期1个月时间,主要包括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统一考试、组织考察、决定任用、公布竞争上岗结果等环节。竞争上岗工作的全过程面向社会公开,接受群众监督和社会监督。
  3月16日,我市专门召开动员大会,对竞争上岗工作进行专项部署。此前,我市还成立了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钱能任组长的市级机关中层职位竞争上岗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加强对竞争上岗工作的组织领导。

(2006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