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领导干部竞争性选拔圆满结束
来源: 《吴江日报》2011年10月1日01版       发布时间:2011-10-01 08:41
  全市竞争性选拔领导干部工作历经两个多月已经圆满结束,共产生了7名副科职领导干部人选。昨天下午,苏州市副市长、吴江市委书记徐明,市领导吴炜、李斌、盛红明、李铭、吴新明等与7名年轻干部进行了集体谈话,通过这种形式,让新上岗的年轻干部们明确肩负的责任,了解市委对领导干部的具体要求,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
  徐明代表市委向7名新任职的干部表示祝贺。徐明要求新任职的干部胸怀大局、心系群众、勤学多思、务实求新、廉洁自律,做到想干事、会干事、干好事、不出事。徐明还结合自己的成长过程,要求年轻干部们一定要耐得住寂寞,一定要靠自己扎扎实实的工作来实现自己的价值。他希望新任职的同志走上领导岗位后,认真履行职责,不辜负市委的厚望,以新的姿态,全心全意投入到新的岗位,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干部成长需要良好的环境,徐明还要求所在单位的领导帮助新任职干部尽快熟悉情况,支持他们的工作,同时要给他们压担子。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斌与7名新任职领导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他分别从政治方面、作风方面以及廉洁自律方面,向年轻干部们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市领导向7名新任职领导干部颁发了《诫勉书》。3名新任职领导干部分别就对竞争性选拔领导干部的体会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