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我市召开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推进月活动总结交流会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07-08-03 15:14
  为了解7月份各镇(开发区)“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推进月”活动开展的序时进度,认真总结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的经验和成效,8月2日,全市“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推进月”活动总结交流会在平望镇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钱能出席会议。
  钱能对“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推进月”活动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下一阶段的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作了进一步明确,要求各镇(开发区)继续抓好规模以上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组建工作,力争实现十七大前规模以上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单独组建率达95%的工作目标,同时,要抓好新建党组织的规范化建设,使建好的党组织活起来,增强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
  会上,10个镇(开发区)的组织委员、组织人事劳动局局长分别汇报了“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推进月”活动取得的主要成效,采取的主要工作措施,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下一步推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