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我市培养入党积极分子关口前移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04-12-13 00:00

  12月11日,震泽镇党委举办非公有制企业青年骨干培训班,邀请市委党校教研室主任肖耀良,对全镇近百名非公有制企业青年骨干进行党的知识教育和形势教育,进一步增强非公有制企业青年骨干对党的认识,探索非公有制企业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的新途径和新方法。市委组织部组织吴江经济开发区组织人事劳动局副局长、组织科长和各镇的组织委员、组织干事到现场进行了观摩。
  我市年初制定了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三年规划,今年新建企业党组织150个,明后两年各新建200个,使全市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超过1000个,基本做到职工50人以上的企业有党员,职工100人以上的企业有党组织。围绕这一目标,我市注重从源头抓起,坚持以非公有制企业青年骨干为主要对象,将培养入党积极分子的关口前移至对青年骨干的培训和培养上,进一步增强其对党的认识,激发其向党组织靠拢的愿望,及时把这部分人中的优秀分子吸收到党内来。震泽镇非公有制企业青年骨干培训班是我市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的有益探索,在总结、创新的基础上,今后将在全市进一步推广。

(2004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