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首页 > 农村党建 > 正文
我市选派农村(社区)工作指导员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05-07-21 15:43

  我市日前发出通知,将从市、镇两级机关和事业单位中挑选一批高素质的党员干部,按照每村、每社区一名的原则,入村、入社区担任工作指导员,在帮助农村、社区开展工作的同时,让党员干部在实践中丰富阅历、增强本领。农村(社区)工作指导员按照市级机关三分之一、各镇和吴江经济开发区三分之二的比例进行选派,主要选派对象为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其中后备干部予以优先考虑。2001年以来市级机关新录用人员,凡没有基层工作经历的,将首先安排担任农村(社区)工作指导员。选派工作采取自愿报名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办法,经本单位领导班子会议确定后,报市委组织部审定,并建立人员名册实行跟踪管理。目前已将在市级机关选派的79名农村(社区)工作指导员名额分配到54个单位,其中11个单位将各选派1名副局级领导干部担任农村(社区)工作指导员。

(2005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