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首页 > 中央精神 > 正文
中组部在全国开展征文
来源: 组织人事报       发布时间:2007-04-16 12:00

  中组部近日决定在全国组织系统开展“创一流业绩,迎接十七大”征文活动,以引导广大组工干部立足本职,以良好精神状态、务实作风、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
  这次征文的内容,重点反映各级党委组织部门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胡锦涛同志在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提出的八个方面良好风气的要求,紧紧围绕迎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以“坚持公道正派,加强能力建设,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为主题,在组织工作和组织部门自身建设方面呈现的新气象、取得的新成效;广大组工干部立足本职岗位,以良好精神状态、务实作风出色完成迎十七大及各方面工作任务的先进事迹。
  征文体裁以消息报道、通讯、故事为主,截稿时间为2007年11月30日。征文可邮寄或通过远程文件传输系统发送到中组部办公厅综合处(地址:北京市西长安街80号;邮政编码:100815;联系电话:010—58588607)。中组部将在《组工信息》上开辟专栏,择发各地来稿。活动结束后将进行优秀征文评选,并通过适当形式予以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