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吴江市非公有制经济党建协会成立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09-09-30 13:51
  吴江市非公有制经济党建协会成立大会9月28日在吴江大厦会议中心召开。来自全市的46家单位会员、14名个人会员,以及市民政局、工商联领导、部分“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市非公有制经济党建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协会理事、正副会长和秘书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经济工委书记高继红当选为市非公有制经济党建协会会长,并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
  市非公有制经济党建协会是由全市规模影响大、社会形象好、党建工作扎实的非公经济组织和从事非公经济党建工作的人士组成的联合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是全市性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社会团体,旨在进一步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切实加强非公经济党建工作,促进非公经济合作交流,发挥党建工作在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为全市非公经济再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