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我市6家单位被命名为苏州市党建工作示范点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09-09-03 15:51
  苏州市委日前下发《决定》,命名39个基层党组织为“2006~2008年度苏州市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示范点”,命名10个基层党组织为“2006~2008年度苏州市新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其中,我市恒力集团党委、康力集团党支部、江苏科林集团党总支、美欣医用材料(苏州)有限公司党支部、苏州红双喜冠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党支部被命名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示范点,吴江市温州商会党委被命名为新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
  《决定》希望受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决定》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以先进为榜样,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不断推进非公经济党建工作,提高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为全市增创科学发展新优势、实现又好又快新跨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