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我市启动“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服务年”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09-06-03 12:09
  市委组织部日前制定下发《意见》,就在全市开展“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服务年”活动作出部署。《意见》指出,要通过一年左右时间的活动,进一步发挥非公企业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大限度帮助企业化“危”为机,为企业发展赢得主动权。《意见》要求,要围绕强化教育引导,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加强服务协调,优化企业外部发展环境;维护和谐稳定,营造企业内部发展氛围;推进“先锋工程”,激发企业发展潜力;注重规范提高,增强企业党组织凝聚力等内容,通过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活动,更好地把党建资源转化为发展资源、把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把组织活力转化为发展活力,努力打造一批“内外环境和谐、发展充满活力”的非公企业典型。《意见》强调,要切实加强领导,大胆创新方法,充分挖掘典型,有针对性地统筹谋划和组织开展好活动,为非公企业科学、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