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我市举办非公有制企业党员员工招聘专场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07-06-18 16:17
  6月16日,吴江市非公有制企业党员员工专场招聘会在吴江市人才市场拉开帷幕。来自全市各地127家非公有制企业提供了3000多个就业岗位,每个岗位无一例外地都标上了“党员优先”的字样。为期一天的招聘活动吸引了5000多名求职者参加应聘,有300多名党员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开展非公有制企业党员员工招聘活动,是在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非公有制经济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今年以来,吴江市结合实际,先后就非公有制企业党建“登记申报、年检年报”、招聘党员员工等工作作出部署安排,大力营造氛围、积极创造条件、不断创新举措,扎实推进全市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上台阶、出实效。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钱能出席招聘活动并致辞。钱能指出,举办本次招聘活动,就是要为招聘企业与党员应聘者之间架设桥梁,进一步畅通双向选择渠道,这是吴江各级党组织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党员群众的一次生动实践。今后将通过定期不定期举办招聘活动、开设“绿色通道”等措施,建立招聘党员员工的长效机制,一方面为非公有制企业招聘优秀员工服务,另一方面为党员就业创造条件,进而加快推进我市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组建率,扩大党组织的覆盖面,增强党在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