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首页 > 本区动态 > 正文
优教育,育英才!区领导走访调研教育工作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24-03-21 19:54

  3月20日下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斌带队走访调研吴江部分重点学校,实地了解学校教育教学、人才培育、校园安全等工作情况,为学校发展排忧解难。

  杨斌一行首先来到江苏省震泽中学,详细了解了学校围绕科技、教育、人才融合发展要求创新探索的科技展馆、科技节、科技讲座、科技发明展示、科学实验比赛等举措,参观体验了天问科创课程基地主场馆“天问”科创融合馆。杨斌充分肯定了震泽中学在办教育、兴科技、育人才方面做出的贡献,并强调学校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情怀,探索“深化教育科技人才综合改革”的高中教育路径,重视培养学生科技意识,积极为高校输送拔尖人才。

  杨斌一行来到吴江高级中学,实地参观了学校课程基地,深入了解了学校高考备考工作情况,看望慰问了部分高三师生。杨斌在高三教学楼与老师们亲切交谈,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鼓励老师们在临近高考的最后阶段,要继续发挥优良作风,以更强担当、更实举措,为高三学子冲刺高考保驾护航。

  在江苏省苏州中学附属苏州湾学校,杨斌一行深入了解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目标和办学理念,详细询问了学生学习生活情况。杨斌对学校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学校加强校园环境、食品卫生、消防安全等重点领域的安全保障,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加强对学生的人文关怀与心理疏导,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