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首页 > 本区动态 > 正文
固强补弱 争先进位丨2023年度全区党的建设考核工作专题推进会召开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23-12-27 21:59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做好年度综合考核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分析“市考”党的建设考核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全力跑好收官冲刺“最后一棒”,今天(12月27日)上午,2023年度全区党的建设考核工作专题推进会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考核办主任杨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斌强调,当前正值年末岁尾关键时期,综合考核工作收官在即,各指标责任单位要深刻认识当前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对照“市考”反馈情况,认真查摆不足,深入剖析根源,明确提升举措,做到精准发力、有效施策。聚焦党建考核工作要点,加强指标分析研究,总结提炼工作成效和特色亮点。用好市区两级考核联动机制,层层压实责任,逐级传导压力,凝聚起党建考核的强大合力。加大指标任务落实力度,全力以赴补短板,坚持不懈固底板,精益求精锻长板,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推动各项指标“齐头并进”,奋力实现全年综合考核争先进位。

  会上,相关责任部门针对负责指标推进情况进行详细分析,就下一步提升计划作交流发言。

  相关指标责任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及职能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