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首页 > 省市要闻 > 正文
苏州市部署启动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工作
来源: 苏州先锋       发布时间:2024-01-03 21:17

  1月2日,我市召开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工作动员部署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考核办主任祁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祁松指出,开展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是推动落实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的重要抓手,是推动干部担当作为的重要手段,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把综合考核工作抓紧抓好,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以正确考核导向引领干事创业导向,凝聚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祁松强调,2023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是总书记考察苏州后的首次“集中大考”,要聚焦“四个走在前”“四个新”重大任务,围绕省委、市委重点工作,持续改进方式方法,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推动综合考核“考”出高质量、实现好效果。要认真尽责做好组织实施工作,抓好对照研究,把握关键环节,加强统筹协调,确保高效有序完成各项任务。

  祁松要求,综合考核要坚持与时俱进、不断发展,持续优化指标内容,引导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不断强化结果运用,健全“以事找人、人事贯通”评价机制,使综合考核更好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有创造性。会后,6个考核组将赴县级市(区)、市级机关单位、市属国企和高(职)院校开展2023年度综合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