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首页 > 本区动态 > 正文
李铭会见中国铁工投资建设集团总经理李亮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14 21:48

  今天(12月14日),区委书记李铭会见中国铁工投资建设集团总经理李亮,商讨项目投资建设和未来合作事宜。

  李铭对李亮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铁工投资给予吴江项目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李铭说,吴江正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这两个关键词,围绕“四个统筹”明确要求,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充分发挥民营经济韧性强、活力足的优势,发扬不怕困难、不畏艰险,勇于斗争、敢于胜利的精神,全力以赴“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筑牢高质量发展项目支撑,努力在先行探路、引领示范、辐射带动上做出更多贡献。希望中国铁工投资与吴江深入对接,着眼中国东方丝绸市场更新、盛泽高铁枢纽片区建设、花港湾片区开发、区域总部落地等方面,一起谋划长远、推动发展,连片打造更多具有标志性的项目,带动空间重构、资源重组、品质重塑。

  李亮表示,经过长期合作,中国铁工投资已经明确将长三角地区作为集团业务重心和发展重点之一,吴江良好的营商环境、广阔的发展空间、难得的历史机遇,让集团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中国铁工投资愿意进一步把工作融入吴江城市规划建设,充分发挥公司自有优势、联动关联业务单位资源,一起在吴江加大投入,创造经典之作。同时也将努力牵线引流,把更多优质资源导入吴江,为吴江发展做出更多贡献,在一体化示范区这一国家战略平台上实现发展共赢。

  区委常委、盛泽镇党委书记沈春荣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