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区四套班子老领导参观考察东太湖度假区(太湖新城)
来源: 区委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22-09-28 23:20

  在重阳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今天(9月28日)上午,区四套班子老领导来到东太湖度假区(太湖新城),参观考察度假区发展建设情况,实地感受“科创圈带”建设发展新成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杨斌陪同考察。

  在苏州大学未来校区,老领导们认真听取学校的区位优势、发展方向等基本情况。行走于风景优美、井然有序的大学校园,实地感受创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业孵化“三位一体”产教融合发展示范校区的人文气息。

  在万公堤森林公园,老领导们参观考察了创意区(街)发展建设情况,深入了解该区的历史背景、商业模式等情况。“既有商业气息,又有自然风光!”老领导们对万公堤森林公园在规划建设和运营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最后,老领导们来到苏州湾体育公园。一路上,老领导们边走边听边看,在讲解下频频点头赞赏。老领导们纷纷表示,苏州湾体育公园已成为吴江重要的城市名片,要进一步加强和创新管理模式,将打造“创新湖区”、建设“乐居之城”落到实处。

  参观考察后,老领导们纷纷赞赏东太湖度假区(太湖新城)在规划建设、区域特色、绿色生态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极大提升了吴江人民的幸福感。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贡献“银发”力量,为吴江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东太湖度假区(太湖新城)党工委书记邱全明,区委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沈志勇等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