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首页 > 吴江开发区 > 正文
党员同心庆七一 真抓实干做贡献
来源: 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6-30 22:3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吴江开发区各基层党组织感悟在一线,服务在一线,凝心聚力当先锋,实干担当庆七一。

“邮说党史”,回顾红色征程

  吴江开发区江陵街道江陵社区党委开展“迎七一·邮说党史”特别活动,通过展出《不忘初心跟党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话廉史春秋,做廉洁使者》三部邮集,社区老党员殷丁元以印有时间标记的邮票为载体,串联起党史上的重要节点,深情回顾了党在推进伟大事业上的艰辛奋斗,为广大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服务一线,传播红色能量

  苏州浩丰空间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作为吴江开发区“新欣云梨”党建联合体成员单位之一,积极落实“护航工程”,组织“红锋党员突击队”为云梨路综合改造项目部管理人员及广大一线施工工人送去“清凉大礼包”。普元电力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来到配送驻点,为63名一线施工人员送上夏季清凉慰问,鼓励党员员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在一线建功,为夏季电力配送提供坚实保障。

爱心帮扶,赓续红色血脉

  美福医疗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党支部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的资源优势,开展了一年一度的“礼献七一”捐款活动,将所得金额作为奖学金全部发放给屯村实验小学的23名优秀毕业生,并为毕业班的老师们送上美丽的鲜花,感谢园丁们的辛勤付出。

  今年已经是美福医疗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党支部爱心助学的第7个年头,自2016年企业党组织首次发出捐款倡议以来,每年“七一”前夕,全体党员都会自发参与,积极帮扶社会事业,为有困难的孩子们提供力所能及的物质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