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直击行动支部丨齐心战疫 温暖相守
来源: 松陵街道       发布时间:2022-04-05 19:57

  疫情发生以来,松陵街道的广大党员干部勇于担当,冲锋在前,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使命与责任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无论党组织是否批准,我都会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疫情防控中以实际行动接受考验。”近日,在松陵街道某集中隔离点,身为95后的仓泽君郑重地写下入党申请书。

坚守第一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之后,吴江区集中隔离点松陵街道第一行动支部第一时间成立,由点位长担任行动支部书记。支部中一半以上的工作人员都参与过前一轮的隔离点志愿服务,还未得到休整便又紧锣密鼓地投入到新一轮的战斗。当被问及“连轴转”是否辛苦,他们只是微笑地表示这是应该做也是必须要做好的,疲惫劳累中满是战疫必胜的果决坚定。

护航不打烊

  临时党支部成立后,隔离点迅速改造了“三区两通道”,配齐了“一长七组”。集结第一天,支部书记、点位长丁建梁就召集开展全体工作人员防护培训,进一步规范隔离点防控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在支部的统一指挥下,所有工作组24小时待命,全力做好闭环引导、核酸检测、后勤服务等各项工作。

小事暖人心

  “隔离不隔爱”,支部党员着力将细致周到的服务融入每一个细节。与有听力障碍的隔离人员许下暖心约定,通过微信消息提前发送温馨提示;为有需求的学生打印中考报名表、网课讲义,并免费送上牛奶等营养补给品……3月20日晚,有隔离人员痛风发作,支部快速响应,从下单买药到送药上门,全程仅用了1个小时。疫情无情人有情,在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下,隔离人员们纷纷用画作和留言表达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