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首页 > 自身建设 > 正文
铜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继红一行来吴江考察调研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20-11-17 19:31

      11月17日,贵州省铜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继红一行来我区考察调研“两新”党组织建设、人才工作等内容,进一步加强两地组织工作交流互鉴。吴江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斌陪同考察。

      在文鼎集团,考察团一行详细了解集团的企业文化、八大产业板块、企业发展历程等内容。文鼎集团刚刚获评苏州市2020年东西部扶贫劳务协作特殊贡献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一等奖,作为对口帮扶铜仁市印江县的人力资源企业代表,通过就业扶贫、技能扶贫、教育扶贫、产业扶贫、基金扶贫、消费扶贫6大举措,打造出了“农村就业三级服务体系”的文鼎模式。文鼎集团在铜仁印江县做出的一系列扶贫成果也得到了考察团的一致好评。

      旗袍小镇地处距今千余年历史的松陵盛家厍历史街区、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垂虹桥之畔,以古宅、水韵为景观基底,以弘扬传统文化、传承工匠精神为使命。小镇内划分多个党员示范岗和党员包干区,并成立旗袍小镇行动支队,党员既包含小镇工作人员也包含小镇商户,是我区商圈党建的一次创新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