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首页 > 本区动态 > 正文
辽阳市委统战部来我区考察民营企业发展情况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20-09-15 19:35

    9月15日上午,辽宁省辽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天宇一行来我区考察民营经济,对我区民营企业依托党建引领发展、注重创新研发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林荣,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谢正才,吴江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杨斌等陪同考察。

    在亨通集团,高天宇一行参观了集团展厅和党员服务中心,详细听取了企业发展及党建工作情况。亨通集团围绕“党建强企业强、企业强党建更强”的“双强”党建理念,形成了富有特色的党建经验和工作方法。亨通党建实践创新成为中央党校十九大后首次全国民企党建研讨会的唯一样本,受到全国广泛关注。

    集团还依靠战略创新、人才创新、技术创新、机制创新和资本创新发展企业,成为全省首家被授予正高级职称评审权的民营企业。高天宇对亨通集团以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为契机,依托全球化资源和创新要素,推进四大转型,朝着高科技、高质量、国际化一流企业的目标迈进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

    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从生产工业自动化设备起家,目前已经涉足数字化工厂、关键零部件和智能机器人三大领域,先后被授予国家工业设计中心、国家工程技术中心、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等荣誉称号。高天宇一行详细询问公司创新研发和人才培育情况。当了解到企业汇聚了国内外自动化领域的优秀人才,并结合科学的研发体系打造了一支高效率、高素质的资深研发队伍,高天宇表示:“企业注重人才集聚、创新发展的做法值得辽阳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