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首页 > 各地动态 > 正文
七都镇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
来源: 七都       发布时间:2019-11-04 10:42

       近日,七都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七都镇党委副书记刘金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七都镇党委组织委员凌云主持,全镇各党组织书记、镇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刘金平传达全区主题教育推进会的相关精神和要求,强调:

       一是要注重统筹推进。要把稳主题主线,把准发展要务,把牢民生关切,确保主题教育见实效;

       二是要细化工作措施。要保证主题教育对象全覆盖,规定动作步骤全完成,全镇所有领域全过硬,确保主题教育在基层落地生根;

       三是要强化责任落实。要拉紧责任链条,强化督促指导,深化开门教育,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

       凌云对我镇主题教育的前期工作进行梳理,指出推进过程中一些不足之处,并对主题教育冲刺阶段需要把握的细节和要点进行了详细说明。

       “入之愈深,其进愈难。”主题教育进入关键时期,七都镇将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及时对前期工作进行查漏补缺,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