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首页 > 各地动态 > 正文
【我的初心】同里旅游公司导游褚凤珍:“以高质量导游服务讲好同里故事。”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23 09:52


      

      我的初心是:“以高质量的导游服务,讲好同里故事。”导游是一线工作岗位,是一个可以让游客长知识、有收获、体验快乐的职业。

      在大众旅游时代,我希望通过我的服务,让每一位游客游览同里的历史古迹时,感受到先人的智慧和生活,让每一位游客都沉醉在同里的精彩故事里。

      现在,我每天都要穿梭于古镇内外,为游客提供讲解服务。回到休息室后,我也丝毫不敢松懈,积极参与岗位职责培训,持续强化自己的业务技能。在全域旅游和文旅融合的新旅游时代,我相信,只要不忘初心、笃定前行、不懈奋斗,就一定能成为一个合格的“旅游人”。

      ——苏州同里国际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导游 褚凤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