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首页 > 基层情况 > 正文
“吴越同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 长三角(青浦、吴江、嘉善)老干部书画联展隆重开幕
来源: 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19-08-28 15:20

      8月26日下午,由青浦区委老干部局、吴江区委老干部局和嘉善县委老干部局联合主办的“吴越同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长三角(青浦、吴江、嘉善)老干部书画联展在青浦隆重开幕。吴江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胡洪明,副局长王靖及近20名书画作者(其中章德延、凌淦群、凌在纯为特邀作者)共同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青浦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孙鸿根向大家致欢迎辞。他表示,文化交流作为协同协作重要手段之一,可以有效提升区域文化软实力,希望三地老同志更加紧密团结,形成合力,以实际行动为长三角发展助力,为祖国的繁荣昌盛祝福。上海市书协名誉主席周志高作讲话并致贺词,诚挚祝愿书画联展圆满顺利。

      为向祖国70华诞献礼,此次联展共展出70件满含寓意和深情的书画作品,并集结成册,其中12幅为特邀作品,由青浦区永久收藏。开幕式上,青浦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仁辉向各特邀作者颁发收藏证书;并会同周志高主席与三地局领导一道向书画作者代表们赠送联展作品集。

      书画会友、翰墨传情。书画同道们欢聚青浦,更是一次联谊交流、切磋技艺的好机会。大家在参观联展后,又聆听了一次特别的讲座,由周志高主席和海派著名画家石禅老师对本次参展作品作一一点评,通过专业、精到的分析指导,帮助书画家们发现不足、增长技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