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首页 > 本区动态 > 正文
全区组织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 吴江日报       发布时间:2019-08-19 11:06

 

     8月16日下午,全区组织工作座谈会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上半年工作,谋划安排了下半年重点任务,明确以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指引,推动组织工作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打造“创新湖区”、建设“乐居之城”的新征程中体现更大担当、展现更大作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斌出席座谈会。


    会议明确,今年下半年,全区组织工作将重点把握好“三对关系”,分别为抓重点与谋全局的关系、抓当前与谋长远的关系、抓规范与谋创新的关系,要高站位布局,努力推动组织工作在大势中谋划、在大局中推进、在大事中作为,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聚力中心、服务大局的质量水平。


    会议指出,要紧扣高标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突出认识在先、突出谋划为重、突出行动要实;要紧扣高质量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更大力度融入发展大局、建强村书记队伍、夯实基层基础;要紧扣高素质抓好干部队伍培育建设,强化担当尽责、优化培养选拔、细化三项机制;要紧扣高层次打造国际化人才新高地,在人才引聚上提质、在服务优化上提速、在机制创新上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