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全区组织系统宣传信息业务培训举行
来源: 吴江日报       发布时间:2019-08-19 10:55

   

      8月16日上午,全区组织系统宣传信息业务培训举行,培训邀请新华日报社苏州分社全媒体中心主任李仲勋进行授课,全区组工信息员参与了此次培训。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徐恒做动员部署讲话。

       李仲勋是新闻宣传领域的行家里手,众多作品获得各级新闻奖项。授课时,李仲勋分析了新时代新闻宣传的形势和特点,从新闻主题选择、新闻写作需要掌握的文体、主题提炼的技巧、新闻写作的核心等几个方面,与信息员们进行了交流分享,为新时代组织系统做好各项宣传工作启迪了思路。

       下一步,全区组织系统宣传工作将提高站位,牢牢把握新时代组织工作的脉搏,主动聚焦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最新格局,积极应对“全媒体”时代最新挑战。全区组织系统宣传工作将突出重点,在围绕服务中心工作、突出“质量”导向、打造特色亮点上下功夫,为我区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打造“创新湖区”、建设“乐居之城”贡献组工干部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