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首页 > 区级机关 > 正文
区委国企工委举办党建专题学习讲座
来源: 区委国企工委       发布时间:2019-07-01 15:13

6月29日下午,区委国企工委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在吴江大厦会议中心举办吴江区国有企业党建专题学习讲座。区委国企工委邀请到苏州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国资委副主任郁海明同志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推进新形势下国企党建工作”的专题辅导。讲座由区委国企工委书记、财政局局长吴吉祥同志主持。


郁海明分别从“形式和任务”和“国企党建工作路径探究”两个方面阐述了国企党建工作的基本内容与工作方法,并从三个“坚持”“双强三争创”的强企先锋行动、国有企业党建工作责任制以及“法、融、带、贴、领”的“五字诀”等方面,对吴江区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区委国企工委委员、区国资办人员、国企党建工作指导员、区国有企业党员领导干部共14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