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首页 > 区级机关 > 正文
区安监系统井冈山开展主题教育
来源: 吴江日报       发布时间:2017-11-27 13:00
      11月20日至24日,区安监系统第一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在革命圣地井冈山举行。
      为期五天的培训中,区安监系统的在职在编执法人员上了“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专题课,参观了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黄洋界保卫战旧址,并以“井冈精神代代相传”为主题进行了互动访谈。
      当前,安全监管的任务十分繁重,监管责任和压力很大,安全生产领域必须深化改革创新,坚定不移保障安全发展。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纪律严明、执法公正、服务群众”的安监队伍,区安委办举办了区安监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分两期将全系统在职在编执法人员安排到革命圣地井冈山,让大家静下心来,重温当年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动人事迹,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树立清风正气,严守纪律规矩,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在安全监管工作中起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