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中美科技人才互动交流 瀚海硅谷吴江路演
来源: 《吴江日报》2017年10月20日01版       发布时间:2017-10-20 11:15
  18日下午,美国瀚海硅谷考察团带来的孵化项目与微软·苏州大数据应用孵化基地的落户项目在吴江科创园开展联合路演活动。活动现场,科技创新项目、人才和投融资机构还举行了投融资对接会。副区长张炳高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是瀚海硅谷科技园海外跨境加速项目中国行的其中一站,将进一步促进中美双方创新创业人才的互动和科技文化的充分交流,吸引更多海外高层次人才进一步了解关注吴江。
  参与此次路演活动的项目包括用于VR、自动驾驶和科研的眼睛位置追踪设备,智能视觉定位导航系统,企业按需用人平台等9个新兴科技领域的创业项目,分别来自美国瀚海硅谷科技园和微软·苏州大数据应用孵化基地。创业代表们在介绍各自项目的同时,也提出了融资需求。活动也为硅谷创新技术进入中国市场提供了一个优质平台。
  据悉,下一步,美国瀚海硅谷科技园将与微软·苏州大数据应用孵化基地持续交流探讨合作方式,为吴江的科技创新增添新的机遇,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