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首页 > 区级机关 > 正文
巾帼以诗歌向十九大献礼
来源: 《吴江日报》2017年10月18日01版       发布时间:2017-10-18 16:48
  10月17日下午,“巾帼心向党 喜迎十九大”诗歌朗诵比赛决赛举行,以诗歌形式歌颂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展示5年来吴江妇女事业的飞速发展和全面进步,激发巾帼爱党爱国情怀。区委副书记王燕红、苏州市妇联副主席王群宇出席活动。
  本次共有15个参赛节目进入决赛,共同表达妇女姐妹们对十九大的期盼之情,以脚踏实地、卓有成效的工作向十九大献礼。
经过激烈的角逐,区教育局的《祖国,你就是我最想唱的那首歌》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苏信学院的《青春中国》等节目获得二等奖,吴江日报社的《花开鲈乡》等节目获得三等奖。
  据了解,此次诗歌朗诵比赛得到了各区镇、各机关妇联组织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共有75个节目参与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