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全区组织委员工作例会召开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16-09-18 10:28
  9月14日下午,全区组织委员工作例会在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员服务中心召开。会上,各镇组织委员分别就学习李强书记和王炯部长讲话的心得体会作了交流和分享。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春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春良紧密集合吴江实际和组织工作特点,对今后如何开好组织委员工作例会,如何学习好、贯彻好上级要求和领导讲话精神,如何从整体上推动全区组织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周春良指出,要深刻认识组织部门学习贯彻两个讲话的重要意义,把握组织工作服务大局的根本途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破解组织部门自身建设的难题。
  周春良强调,要全面把握两个讲话的重点内容,“两学一做”要抓住支部这个重点,换届工作要抓好严把代表质量、选优配强班子、精心组织选举三个方面,基层基础建设要围绕“融入式党建”创新工程不断深化、细化、实化,人才工作要突出精准和高端。
  周春良要求,要用科学方法指导工作和实践,学会用正确的方法做正确的事,主动适应把握经济新常态和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牢牢把握组织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根本方向,紧抓不放、一抓到底,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