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首页 > 吴江开发区 > 正文
科技新城集聚创新新动能 12个新项目签约吴江开发区
来源: 《吴江日报》2016年7月12日01版       发布时间:2016-07-12 09:24
  7月11日下午,2016吴江国际精英创新创业洽谈会吴江开发区分会场活动在同里湖大饭店举行。本次活动,共有总投资近14亿元的15个项目落户开发区,有12个项目在分会场正式签约。区委常委、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徐晓枫出席活动。
  通过聆听开发区投资环境、产业概况、落户政策介绍,开发区创业代表分享心得等,与会嘉宾了解了开发区新兴产业崛起、创新要素集聚、集约发展显现和竞争力提升的发展现状。活动现场,用朴精密机械有限公司、苏州博义诺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等12个新项目在现场签约。
  徐晓枫在活动中致辞,他表示,国际精英创新创业洽谈会是吴江打造苏州“开放创新新高地”的窗口,是引进海内外高层次人才的重要平台。开发区内已经有160多个科技孵化项目落地生根,绝大部分领军人才项目进入了快速成长期。他希望通过精英周分会场活动,有更多留学人员和创新创业人才在吴江开发区实现创业梦。
  分会场活动中,创新创业人才还与已落户企业、开发区招商人员等进行了项目咨询和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