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太湖新城(松陵镇)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
来源: 《吴江日报》2016年7月6日01版       发布时间:2016-07-06 09:02
  7月5日,太湖新城(松陵镇)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表彰先进代表,激励和动员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副区长、太湖新城党工委书记、松陵镇党委书记李卫珍出席会议。
  会上表彰了近年来太湖新城涌现的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并对“我是党员”主题征文的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会议要求太湖新城(松陵镇)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要讲政治、有信念,做政治合格的表率;讲规矩、有纪律,做遵规守纪的表率;讲道德、有品行,做品德高尚的表率;讲奉献、有作为,做实干担当的表率。响应“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时代号召,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在服务大局、普惠民生、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等方面有新作为,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松陵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