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首页 > 区级机关 > 正文
法院组织党员参观亨通集团
来源: 《吴江日报》2016年7月4日02版       发布时间:2016-07-04 09:34
  近日,吴江区人民法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同志参观亨通集团,以此助推该院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亨通集团是苏州首个成立企业党委、纪委、党校的民营企业,是以党建强企业的典范,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崔根良被授予全国“时代楷模”荣誉称号。区法院党员代表怀着向“时代楷模”学习之心,参观了该集团党校及企业发展历程展馆。
  区法院政治处主任沈根荣表示:“崔根良同志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时代楷模,是当前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是我们每名干警学习的榜样。”
  参观中,区法院党员同志深入了解了亨通集团以党建促发展的特色举措及工作成果,并表示,民营企业中的党员将先锋模范作用带到了企业发展中,政法战线上的党员也不能松懈,更要坚定信念做一名合格党员。参观结束后,区法院党员同志还了解了企业在发展中的司法需求,以便在今后工作中能更好地提供司法服务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