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汾湖“七一”表彰立榜样
来源: 《吴江日报》2016年7月1日01版       发布时间:2016-07-01 08:47
  “村民有事咨询或遇到什么困难,只要拨通村委热线电话,党员志愿者或村民代表就会主动上门,帮助村民解决问题。”昨天,黎花村党委书记潘红军在汾湖高新区纪念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上交流发言时说。区委常委、汾湖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铭出席会议。
  汾湖高新区有750余个党组织,8700多名党员。这次汾湖高新区党工委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基层干部,涵盖了村、社区、企业、学校、机关等各行各业,既有扎根基层默默耕耘25年的女村官陆惠惠同志;也有奋战在一线,为汾湖发展保驾护航的公安民警李峰同志;也有80后大学生服务社区群众的“小巷总理”孙静同志。李铭要求汾湖高新区党员干部把先进典型作为榜样,加快推进“强富美高”新汾湖的建设。
  今年以来,汾湖高新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顺利完成区镇两级党代表的换届选举,推进融入式党建创新工程,实施党建工作项目化管理,把从严治党贯穿于党的建设各方面,使汾湖高新区的党建成果转化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成效,为汾湖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