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首页 > 吴江动态 > 正文
太湖新城“两新”组织“两学一做”培训班开班
来源: 《吴江日报》2016年6月24日02版       发布时间:2016-06-24 08:18
  6月23日,太湖新城(松陵镇)“两新”组织“两学一做”培训班开班,培训班为期两天,来自太湖新城“两新”组织的30余名党务工作者参加了培训。
  专题培训为学员阐述了“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并作了具体部署,要求“两新”组织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推进“四有六好”党建工程,持续深化“两新”组织服务功能。专题培训要求“两新”组织深入探索开展工作的有效方法,以新的理念和手段来开创“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新局面,搭建好服务平台,大力推进党员服务中心和区域化党建工作站建设,通过资源共享、活动共推、组织共建等方法,发挥区域性“两新”组织党建工作阵地的作用,推动区域党建工作的整体开展、整体提升。
  培训班上,学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专题培训后,学员们将集中前往南京雨花台、茅山新四军纪念馆等地接受现场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