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区委组织部召开专题部署会 带头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16-05-09 16:34
  5月4日,区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全体人员会议,围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专题部署。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春良参加会议并讲话,要求组织部门带头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周春良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明确目标任务,围绕全区“十三五”发展,为“强富美高”新吴江建设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周春良强调,组织部门带头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紧扣工作大局,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讲话精神及省市委对吴江的要求相结合,与区、镇、村班子换届相结合,与全区“十三五”发展各项工作相结合,与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相结合。周春良要求,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是基础,做是关键,要注重日常教育、注重自我净化、注重以知促行、注重领导带头、注重制度保证,以学习教育的新成效推动组织工作和组织部门自身建设再上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