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学党章 强党性 严党纪"学习竞赛活动举行决赛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15-10-28 08:57

  昨天下午,我区“学党章 强党性 严党纪”学习竞赛活动进入现场决赛环节,决赛在区青少年科技文化活动中心举行。区领导盛红明、李斌、李铭、周志芳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参赛队颁奖。
  今年8月,我区启动“学党章 强党性 严党纪”学习竞赛活动。活动启动以来,各级党组织积极开展学习活动,全区3.6万名党员参加网络答题,掀起了新一轮学习党章的高潮。在之前的预赛中,共有59支代表队参加了角逐,6支代表队胜出,进入决赛。
  现场决赛的6支参赛队伍分别来自:吴江开发区(同里镇)、七都镇、区城管局、吴江农商银行、区级机关,其中区级机关共有两支队伍参赛,为区级机关1队和区级机关2队。现场决赛共分必答题、抢答题、抢险题、风险题四个环节,经过四轮激烈的角逐后,区级机关2队获得一等奖;吴江开发区(同里镇)、区城管局获得二等奖;区级机关1队、七都镇、吴江农商银行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