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我市部署开展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建设“巩固提高年”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08-03-04 13:02
  为切实规范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管理,进一步推动我市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我市日前专门出台意见,就2008年在全市深入开展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建设“巩固提高年”活动作出部署。
  活动将以扩大企业党组织组建成果、壮大企业党员队伍和稳定党务干部队伍、营造良好的企业党建环境和强化管理等为抓手,使我市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达到“扩大组织覆盖、推进管理规范、增强活动影响、体现先进作用”的成效。
  通过此次活动,使全市到2008年底,新建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200个, 100%的职工党员纳入企业党组织管理;新发展党员500名,招聘引进党员500名,建成30个能辐射周边的企业党员服务中心;创建30个吴江市级非公有制企业党建示范点;企业党组织普遍建立健全规范化的内部管理制度,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发挥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