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首页 > 区级机关 > 正文
区公安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来源: 《吴江日报》2014年10月24日02版       发布时间:2014-10-24 11:40
  昨天下午,区公安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总结和回顾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果和经验,并就如何深化公安机关作风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从严治警作出部署。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张志成出席会议。
  今年3月份启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区公安局在进一步提升各项业务的同时,将创新服务、改善民生、让人民群众实实在在得到实惠,作为教育实践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推动公安行政服务管理改革创新,进一步简化审批程序、前移服务窗口、拓展网上服务、创新服务举措,认真执行《改革创新服务群众10项措施》,推出了“满意警队在您身边”菜单式服务,实行群众点单、上门服务;在全区范围内集中组织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积极推进道路交通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有效提升交通组织管理水平等。
  从严治党转变作风永远没有休止符。区公安局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巩固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全面做好各项公安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切实打造一支“上级认可、群众满意、同仁认同”的满意警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