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太湖新城(松陵镇)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来源: 《吴江日报》2014年10月24日02版       发布时间:2014-10-24 11:39
  昨天上午,太湖新城(松陵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深刻总结回顾教育实践活动的成功经验,对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坚持新形势下从严治党作出全面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副区长、太湖新城党工委书记李卫珍出席会议。
  太湖新城(松陵镇)于今年2月份启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共有332个基层党组织、590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太湖新城强化政治意识、学习意识、问题意识、质量意识、责任意识,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效: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践行群众路线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明显增强;“四风”方面突出问题得到切实整改,党风政风进一步好转;党内生活更加规范,批评与自我批评优良传统得到弘扬;服务群众、改善民生行动更加自觉,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和谐;全镇上下干事创业的激情更加蓬勃,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
  教育实践活动收尾,并不意味着作风建设收场,而是落实新形势下从严治党的全新起点。下一步,太湖新城(松陵镇)将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织密管党治党制度体系,从严教育管理干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执行党的纪律,扎实打牢基层基础,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为建设美丽苏州湾、打造乐居新家园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