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首页 > 吴江开发区 > 正文
吴江开发区总结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来源: 《吴江日报》2014年10月23日01版       发布时间:2014-10-23 09:06
  昨天上午,吴江开发区(同里镇)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开发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进行部署。区委副书记、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盛红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盛红明要求,开发区要进一步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严密管党治党的制度体系,从严管理教育党员干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纪律约束和夯实基层基础工作,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据了解,今年2月份开始,开发区(同里镇)各机关部门、直属单位、村、社区、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共6198名党员参加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活动中,各单位召开座谈会172场,听取意见3082人次,共收集703条意见建议,已整改落实到位的653条。开发区党工委对于征集到的意见和督导组提出的建议,在落实好市委12项、区委10项专项整治的同时,结合自身实际,先后组织开展了“开发区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打击赌博专项整治”等活动,取得初步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