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首页 > 平望镇 > 正文
平望镇:从严治党转变作风永在路上
来源: 《吴江日报》2014年10月22日01版       发布时间:2014-10-22 08:51
  昨天下午,平望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会议认真总结全镇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和经验,对进一步巩固扩大活动成果进行安排部署。
  平望镇于3月正式启动教育实践活动,共有352个基层党组织、4600多名党员参加,历时8个月。活动过程中,镇党委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决策部署,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效:一是坚持敬终如始,深学笃行,强化了广大党员干部思想认识;二是以制度建设反对“四风”,立查立行立改,作风建设取得了实实在在的变化;三是以整风精神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推进了党内生活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四是抓牢问题导向,一大批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得到妥善解决;五是开展专项治理,积极打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六是强化严格督导、强化分类指导、强化统筹结合上着力,确保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从严治党、转变作风永远在路上。平望镇党委书记邱全明表示,平望镇将以教育实践活动为新的起点,认真落实新形势下从严治党要求,坚持抓党建责任不放松,坚持加强作风建设不放松,坚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放松,坚持加强队伍建设不放松,持续加强制度建设不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