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盛泽100多名新党员集训
来源: 《吴江日报》2014年10月10日盛泽周刊02版       发布时间:2014-10-10 10:03
  近日,盛泽镇举办2014年新党员培训,来自全镇范围的100多名新党员参加了为期两天的集中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镇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孙阿利作了动员讲话。她指出,举办集中培训,不仅是发展新党员工作的一项必要程序,也是保证发展新党员质量、加强党员管理教育和党员接受新知识的需要。她希望全体新党员通过学习,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工作态度,做一名合格、优秀的共产党员。
  当天,来自吴江区委党校的老师黄正术以《民族之魂——中共发展历程解读》为题,为新党员们作了专题辅导讲座。通过讲座,新党员们对党组织的认识得到进一步的提高。在两天的培训中,新党员们除了接受理论知识学习,还集中观看了电影《焦裕禄》,并开展交流发言。此外,新党员们还参加了社会实践活动、参观了中共一大会址等地,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