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亨通集团和孙勤良工作室入选省高技能人才成果展
来源: 《吴江日报》2014年5月9日06版       发布时间:2014-05-09 08:40
  省高技能人才成果展是展示我省高技能人才培育及企业发挥高技能人才作用、取得成果的重要平台。4月26~28日,我区亨通集团和通鼎集团孙勤良工作室入选今年的展会,成为苏州展区的重要组成部分。
  据了解,今年全省的高技能人才成果展,其展示内容分三块:一是反映当地技能人才培养工作重大政策、重要成果和典型案例、优秀高技能人才以及技能竞赛获奖情况的图文资料;二是展示当地技术先进、工艺精湛,曾在国内外技能竞赛或评选中获奖的作品(产品);三是能体现地方特色、技术含量较高并且适合现场表演互动的技能演示项目。我区亨通集团自发研制的光棒体现了技术的先进性,而孙勤良工作室去年获评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不仅是我区、也是全省优秀高技能人才的代表,此次入展,表明了我区对高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视以及在该方面所取得的成效。